伊亿

嘿嘿嘿嘿(º﹃º )

周叶 20

  接下来的问题,又重新回归到了叶修和周泽楷的感情上。

  而回答问题最多的人,竟然还是周泽楷!

  虽然在场的记者心中十分感慨,但是不得不说,今天的周泽楷真是让他们收获满满。

  最终,这场发布会也算是宾主尽欢,圆满结束。

  与此同时,在网上,这场发布会的影响才刚刚开始发酵。

  …………

  轮回的这场发布会也有在官网的转播。

  转播还未开始,众多粉丝早已经等的迫不及待了。

  【叶神很帅,但是……】

  【我已经疯了啊啊啊!叶神竟然是omega!为什么现在才让我知道!!】

  【一个omega打什么职业,现在他可以回家带孩子了呵】

  【艹楼上直A癌晚期患者怎么从医院跑出来了!】

  【你连一个omega都不如,很自豪是吗?】

  【诶,我都没心情理那个傻B,我老公都有孩子了,可惜不是我的……】

  【……楼上枪神老婆粉?】

  【不,我是颜粉。枪神的老婆粉女友粉早就疯了,现在没脱粉的也自闭了吧。我靠着叶神的颜活了下来,正在试图转成cp粉。】

  叶修和周泽楷的粉丝在全明星那天的事件之后,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。

  叶修的粉丝脱粉的现象还不是太严重。因为叶修从未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,他的粉丝大多是因为他的能力而喜欢上他的。

  所以在经历了震惊后,除了一小部分直A癌,叶修的粉丝们大多成功接受了叶修是个omega的事,并且接受了自己的男神可能已经有主了这个悲惨的消息。

  并且因为高颜值和omega的身份,叶修还吸引了一大波的颜粉和圈外的路人粉。

  而周泽楷的粉丝却是急剧流失了一部分。毕竟周泽楷是荣耀的门面担当,他的粉丝中的很大一部分都是女友粉和老婆粉。在消息爆出的时候,很大一部分的女友粉老婆粉都表示接受不了而脱粉了。

  不过占据周泽楷粉丝群体半壁江山的颜粉,却反而增加了一些。这部分新增加的粉丝大多数是曾经get不到周泽楷的颜,却被叶修的颜吸引,从而引流到周泽楷身上的。

  而在两人原本的粉丝之外,一个新的粉丝群体迅速诞生发展,那就是,cp粉。

  周泽楷和叶修的CP粉很久以前便存在了,但是巅峰时期也只有几百个粉丝,毕竟他俩在外实在是没什么联系,想要磕糖却也无糖可磕。

  如今,两人的cp粉可以说是成功逆袭了,从无人关注的小透明一路登上了顶峰。

  【快开始了!激动!撒花!】

  【想知道小宝宝什么时候出生,两个家长都这么帅,宝宝一定很可爱】

  【楼上不要说的太早,枪神和叶神还不一定真的有什么关系呢?说不定孩子不是枪神的……】

  【楼上你说的这些话你自己信吗?】

  【楼上你自己信吗?+1】

  【+10086】

  【……好吧,其实我也是不信的】

  【来了来了!】

  转播一开始,便是叶修和周泽楷先后走上台的画面。随后便是两人简短的发言。

  周泽楷:“我是周泽楷,叶修是我的爱人,孩子也是我的,我很爱他们……”

  叶修:“孩子确实是小周的,我也爱他……”

  从周泽楷开始发言起,转播的画面上的弹幕便呈现出爆炸式的增长。

  【枪王今天气势好强啊!】

  【这糖好甜!!】

  【枪王今天说话……】

  第一个问题:”我想代两位的粉丝问一下两位,你们是怎么产生交集并产生好感的?“

  【没错是我想问的!】

  【+1】

  【+10086】

  周泽楷:“我一直很崇拜前辈,也是因为前辈才决定当一名职业选手的。我一直在不停的追赶前辈的脚步,然后我很幸运地追上了他。”

  叶修:“为什么我们两个之前看起来没有交集呢?我觉得这个问题的原因,大概和我十年没被抓到地原因一样吧。”

  【所以我今天就是为了来吃狗粮的吗?】

  【枪王你变了,你是原本的语死小可爱了dog】

  【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……】

  【叶神嘲讽无敌!】

  第一个问题的回答,成功的激起了cp粉磕糖的欢呼声。

  随后。

  第二个问题:“我想问一下,叶神在第八赛季状态下滑,导致嘉世在第八赛季的成绩极差,甚至因此退役,是因为怀孕的原因吗?”

  【艹这个记者什么意思!】

  【这么问也情有可原吧,叶神在第八赛季确实发挥不好。】

  【楼上是傻B吗?嘉世是怎么回事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吧!】

  【看出来什么?】

  【嘉世有什么问题吗?先说明我是叶神和枪王的颜粉】

  周泽楷:

  “叶修怀孕确实是在第八赛季……”

  “不过……还没等阿修怀孕,嘉世在第八赛季的赛程便结束了。”

  “况且……”

  “况且,我不认为阿修的状态有下滑……”

  “全明星的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活动,相信大家都有来现场或是收看转播,对于叶修的状态有没有下滑,相信大家心里都十分清楚。”

  “至于嘉世为什么会下滑的这么严重,这就要问嘉世的各位职业选手了。”

  【枪王说的很清楚了,怀孕导致状态下滑根本就是无稽之谈。】

  【大家怎么认出叶神的不用我提醒了吧!想想孙翔再想想叶神,呵呵,对比鲜明】

  【喂,说话能别带上我翔神吗?】

  【枪王好宠啊~】

  【呵、有眼的都能看出来嘉世对叶神的排挤吧,就嘉世这样的好不了了。】

  【楼上会不会说话,嘉世怎么就好不了了。叶神可是嘉世的荣耀,怎么可能被嘉世排挤。】

  【大家注意到没有,叶神本来打算回答这个问题的,但是枪王开始说话之后,叶神就全程看着枪王了~】

  【对!我也看到了!好甜啊啊啊!】

  【叶神笑得好苏啊!】

  第三个问题:“我的这个问题是问叶神的,我们都很好奇您的真实姓名和性别与之前普遍的宣传不符的问题,希望您能够说明一下。”

  【欸……知道了我一直憧憬的猪实际上是一颗白菜,我欣喜若狂】

  【却发现白菜已经被另一头猪拱了?】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