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亿

嘿嘿嘿嘿(º﹃º )

周叶 完结

  搜刮的差不多了,几人便回了兴欣网吧。

  陈果正在整理买的东西,却见一个青年走了进来。

  青年西装革履,一副精英范,关键是有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。

  第一眼,陈果还以为是叶修换了件衣服。然后她很快便反应了过来,这不可能是叶修!

  两人的气质可以说是天差地别,而且叶修怀孕之后胖了一些,和青年还是有一定的差异,而最重要的是周泽楷这个连体婴没在青年身边。

  陈果问:“来找人的?”

  青年不出所料的说:“我来找“叶秋”,嗯……也有可能是叶修。”

  陈果了然:“你是?”

  青年回:“我是叶秋,真正的叶秋。”

  陈果:“双胞胎。”

  叶秋点点头。

  陈果说:“叶修在楼上,我帮你叫一下。”说完,陈果走到楼梯下喊了一声。

  等了一会儿,却没有回应。

  陈果回头说:“你跟我上来吧,他可能在里面打荣耀。”

  叶秋依言跟着陈果上了楼。

  陈果敲响包厢门的时候,周泽楷正贴在叶修的小腹上。

  在外面走了一圈回来后,小周叶便一直激动的动个不停。周泽楷第一次感受到小周叶的活跃,手贴在叶修的小腹上不愿意拿起来。

  听到敲门声,周泽楷这才不情不愿的起身。

  一打开门,却正对上一张十分熟悉的脸。

  周泽楷愣了一秒,转头看了看叶修,得到一个疑惑的眼神,这才起身让开路,让陈果和叶秋两人进来。

  叶修看到叶秋便知道周泽楷刚刚是怎么回事了。

  “你怎么来这了?”叶修问。

  “来叫你回家过年。”

  “和往年一样啊,我不回家过年,你又跑来问什么?”

  “你不是退役了吗?”

  “我还怀孕了呢。”

  “你还好意思说!”说到这个叶秋就生气,“你一个未婚的omega被人搞大了肚子!还有脸说!”叶秋说着把叶修和周泽楷各瞪了一眼。

  “谁说我未婚?”

  “你什么时候结婚了!?”这话是陈果和叶秋的二重奏。

  “前天啊!”

  “什么!?”还是二重奏。

  “你前天什么时候结的婚,我怎么不知道?”这话是陈果问的。

  “就下午啊,我不是和小周出去了一趟吗?”

  陈果无语。叶修这理所当然的语气,简直让陈果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太不关注他了,以至于叶修去领结婚证,她都以为是去散步:“谁他*看的出来你们那天是去领结婚证啊!”

  “不是?你这结婚都不用和爸妈说一声啊!”叶秋质问。

  “啊?你们不都知道我怀孕了吗?我都怀了小周还能不娶我啊?”叶修回答。

  “不是、我不是这个意思!谁说这个了……”叶秋几乎要被叶修给气死,平息了一会儿,无奈的说:“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去,你总得回家一趟吧。”

  “等孩子生下来吧。”

  叶秋妥协:“那我给你找几个护理,还有咱们家的胡医生也让他过来……”

  叶修连忙摆摆手:“别、不用,我在这挺好的。”

  叶秋面上无奈的叹了口气,心底却是准备把这些人和要用的东西都运过来。他朝周泽楷说:“这位周先生,你可不要高兴的太早……”

  叶修:“说话阴阳怪气的干什么!”

  叶秋冷哼了一声,住了嘴,却又瞪了周泽楷一眼。

  叶修开始赶人:“你该走了吧!”

  叶秋又是一气:“我今天不走,明天再说!”

  叶修无所谓的点点头。

  叶秋暗暗的看了一眼一直站在叶修身边不说话的周泽楷,准备好好看看这个什么荣耀小白脸到底怎么样。

  然而叶秋到底是没有观察出什么不妥。

  不得不说,周泽楷除了话不多,其它可以说是毫无瑕疵。脸长的好、身材好、性格好,还体贴会照顾人,几乎把叶修当成个婴儿照顾。

  最终,叶秋也只能不情不愿的离开了。

  春节过后不久,周泽楷便离开了。

  时间过得很快。

  君莫笑顺利的达到了进入神之领域的最低等级,并在叶修直播间粉丝的围观下,成功完成了复杂进阶任务。

  随后,叶修在神之领域又一次掀起了动荡。

  “兴欣”日渐壮大,第八赛季也逐渐进入了尾声。

  叶修被送到医院的时候,周泽楷面前的电脑屏幕上刚刚出现“荣耀”两个字。

  等到周泽楷赶到医院,医生已经从手术室里出来了。

  周泽楷和苏沐橙等人一起迎上去。

  医生摘掉口罩,摇了摇头:“孩子和大人都很平安……”

  周泽楷松了一口气,越过医生冲进了产房。

  …………

  第九赛季,

  “兴欣”通过了线下和线上的选拔,而轮回则再一次获得了冠军。

  期间,叶修等于君莫笑等于主播昼夜的事实也不可避免的暴露了出来。不过那个时候,“兴欣”已经建起了属于自己的职业俱乐部。

  在选拔赛的时候,“兴欣”撞上了“嘉世”,并在大多数人的不看好中,让嘉世在第九赛季前进的脚步停止。

  和嘉世的比赛过后,叶修在嘉世曾经受到的不公正的待遇也被暴露了出来。同时叶修在“兴欣”当网管的经历以及居住的环境,也被记者们全部爆了出来。

  除了嘉世饱受骂名之外,周泽楷却也被拎了出来示众。粉丝们纷纷质疑周泽楷对叶修的感情,只因叶修刚退役时生活那么艰苦,周泽楷却照常打比赛,看起来丝毫不关心叶修。

  周泽楷从不发言辩解。叶修替周泽楷开脱,却也无济于事,只好采纳陈果的建议——开直播秀恩爱!

  第十赛季,

  “兴欣”一路过关斩将,在无数人的震惊中,夺得了冠军!

  后来,这一场比赛被粉丝们“亲切的”称为“荣耀家暴现场”。

  但也因为这个称呼,曾有人质疑“兴欣”的这个冠军是否有水分。然而提出这个问题的人,往往刚一发出,便被人喷的怀疑人生。

  第十赛季冠军争夺赛最后的六点五秒,叶修爆发出了可以载入荣耀历史的手速。

  APM,764。

  这个数字虽不能确定是否后无来者,但绝对是前无古人的。

  这场比赛的公正性不容置疑!

  再一次夺得了冠军,叶修已经彻底实现了自己的梦想。

  再次退役之后,叶修终于抱着孩子回了家——没错,叶修生完周叶后再次把叶秋鸽掉了,根本没有回叶家。

  叶父看见叶修就要举起扫把赶人,可惜最终没有抵抗住周叶的攻势,成功被叶修混进了家门。

  叶父叶母对于周泽楷倒是相当满意,对着周泽楷甚至比对着叶修态度还要和善。

  在叶家住了两天,叶修又去了周家。周父周母倒是早就和叶修见过面了——不是叶修去见他们,而是周父周母耐不住,主动跑去“兴欣”见了叶修。

  周父周母一直觉得自己儿子可能是趁机占了叶修的便宜,先上车后补票,对叶修一直有一点愧疚,所以对他态度十分好,几乎把叶修当成孩子宠。

  叶修在周家也没呆两天,便离开了。

  因为,

  荣耀世界邀请赛即将开展!

  番外设想

  1.周叶啪啪啪番外

  2.周叶感情问题事件,周叶直播秀恩爱辟谣。

  3.世邀赛,万人迷叶番外。

  4.兴欣战队时期,叶修和其它战队一起拍广告事件,修罗场。

  5.周泽楷少年事件

  6.周泽楷——叶修解释苏沐秋事件

  7.叶舟舟,再次怀孕事件。

  8.楼兄,野蜂飞舞事件。

  八选三,或者有其它想法也可以在评论里提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选了我也不一定写~

评论(13)

热度(13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